淄博市教育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市高中学校青年干部外派培养学习汇报会顺利举办

2019-04-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师办 字号:[ ]








4月24日,全市高中学校青年干部外派培养学习汇报会在张店举办。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军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主持会议。

全市高中学校青年干部外派培养由淄博市教育局和中国教师研修网联合实施。市教育局在局属学校和部分区县高中学校选派了16名青年干部,到北京市八一中学、北京101中学、上海市建平中学、南通市通州高级中学、启东高级中学、宁波市效实中学、余姚中学、慈溪中学等八处高中名校进行跟岗学习,自2018年10月20日启动至2019年1月20日结束,共历时3个月。学员们通过跟岗挂职、集中研讨、读书交流、网络学习、论文答辩等多种方式,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自身的素质和能力。

会上,16名学员依次将自己3个月的学习收获通过PPT展示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学员们立足自身实际,对标跟岗学校,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将从跟岗学校学到的学校管理、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德育实践、文化建设、激励政策、应对新高考的策略方法等多方面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分析了我市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与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学校管理水平提供了较好的借鉴作用。

汇报会通过中国教师研修网进行了现场直播。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收看。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班子成员、高中学校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计700余人在分会场组织了收看。(李振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