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淄博一中组织教职工健身周系列活动

2019-04-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快乐、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淄博一中于第九周开展了教职工健身周系列活动。

活动设置形式多样,既有篮球投篮、跳绳、踢毽子、摸石过河等个人项目,又有男女混合三人毽球比赛的团体项目;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共有260多人次参加了个人活动项目,由各教研室、处室组成的22支毽球队参加了团体比赛。

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共同享受比赛乐趣,既放松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尤其在团体项目比赛中,各队都是高度团结,彼此加油鼓劲,边磨合,边总结经验,到了决赛阶段,各队实力接近,比分常常是交替领先,更是考验了各队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和拼搏抗压能力。

这次活动,学校工会精心组织,老师们各展风采,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热爱生活的情感。(文:王庆田 图:张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