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2018—2019学年张店地区义务教育段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圆满完成

2019-0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国办发[2016]27号文件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了解和掌握张店地区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监测各校体育与健康课、大课间活动开展的实效,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于近日开展了2018-2019学年张店地区义务教育段学生健康体质抽测工作。

本次抽测分设四个裁判组,历时5天,采取评委流动到各被测学校进行抽测的方式,共抽测学校72所,其中小学47所,初中25所。在抽测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纪律性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受到测试裁判的一致好评。

体质健康抽测是了解学生体质健康动态的重要手段,是加强评价监测,促进学校体育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此次抽测的顺利开展对我区进一步指导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宋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