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博山区教研室到淄博二中进行教学视导

2019-0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二中 字号:[ ]

 

4月18日,淄博市博山区教研室一行十一人在副主任魏继军的带领下莅临我校,对我校进行了教学工作检查、视导,我校副校长李冰全程陪同。

座谈期间,李冰副校长结合我校实际,就新学期开学以来我校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青年教师培养等重点问题做了相关阐述。视导组各位专家对我校教师的备课、听课,学生作业量等教学常规及其他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指导。各位专家在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给子肯定的同时,对我校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提高我校在全区的竞争力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视导组随后深入教学一线,进入课堂,随堂听课,分别听取了由我校教师执教的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等相关学科的常态课。课后,区教研室的各位教研员与授课老师进行评课交流,分学科反馈视导情况。教研员对各学科老师的课堂表现予以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改进建议。我校教师也抓住此次交流机会,援疑质理,各抒己见,力求进步。

此次教学视导工作既让我校的老师更清楚认识到自身教学上存在的优势及不足,也为各位老师的专业发展提供了一次良机。我校将认真落实视导组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学校的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成长、成才。 (图文:宋雅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