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淄博日报》刊发我市教育新闻

2019-04-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科 字号:[ ]

 2019年4月15日,《淄博日报》2版,以“全国‘实践中的教育信息化’大会在我市召开”为题,刊发我市教育新闻,图片及文字如下。



全国“实践中的教育信息化”大会在我市召开


本报讯 4月12—14日,由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淄博市教育局等单位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实践中的教育信息化”大会在淄博第一中学召开,来自全国信息化教育专家、校长、教师600余人参会。

会上,淄博一中校长高雪长做了《信息化,让教育梦想成真》的主题分享。据悉,淄博一中的信息化教学改革起步于2013年,从智慧课堂、智慧校园到智慧教育,在全国信息化教学改革的进程中一路领跑,以信息技术环境下的小组合作学习作为突破点,深化课堂改革,聚焦课堂,创新课堂、生成课堂,让学生真正成为了课堂的主人,为传统的高中教育注入了新动能。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听取了专家报告,观摩了淄博一中的智慧课堂教学,参加了博山区中心学校的创客活动分论坛和说课大赛,对淄博一中的智慧教育和淄博市教育信息化的探索和实践给予了高度评价。(张新明  任明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