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聚焦内涵促发展 精彩纷呈齐争鸣——周村区成功举办第二届幼儿园园长论坛

2019-03-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为促进全区幼儿园园长专业发展,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幼儿园园长队伍,搭建园长交流学习平台,3月26日上午,周村区第二届幼儿园园长论坛在实验幼儿园举行。周村区教体局副局长路兰英出席活动,各乡镇幼教辅导员、幼儿园园长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15位省级示范及以上类别的幼儿园园长做了交流发言。 

各园长以“规范幼儿园管理 提升教师素质 促进幼儿发展”的主题,结合本园特色,分别从园所发展定位、文化建设、教师团队打造、内涵提升、幼儿发展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分享。

分享结束后,路兰英围绕“本次论坛你最感兴趣的是什么?”“论坛结束后,你最想落实的是哪项工作?”“是什么阻碍了你在今天之前没有做好这项工作?”三个问题与参会人员展开了讨论,层层递进的问题设置,适时恰当的回应与点拨,帮助大家理清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路,也让大家明确了今后提升园所管理水平的努力方向。

百花齐放博众长,携手并进促成长。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幼儿园之间管理经验的交流,有效提高了幼儿园园长的领导力和管理水平。(图文:韩艳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