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临淄区各幼儿园积极开展“学前教研年”活动

2019-03-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局 字号:[ ]

3月15日,临淄区举行了全区园所文化提升工程暨学前教研年启动仪式,安排部署学前教育教研工作,并邀请专家作园本教研专题报告,开启了全区“学前教研年”的帷幕。

启动仪式后,全区各幼儿园结合会议精神和本园实际,积极开展二次培训,通过片区教研、省编教材培训、同课异构等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切实将教研落到实处,用教研引领发展,用教研激活教育,用教研提高质量。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教研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提高全区各级各类幼儿园课程实施品质与区域教研质量,推动全区学前教育内涵发展,区教育和体育局确定今年为全区“学前教研年”,并于年初下发了《2019年学前教研计划要点》,明确了“以教研为先导,以课题为龙头,以园本研究为重点”的工作思路,着力推动学前教育教研工作的制度化、专业化、常态化,打造面向基层幼儿园教师多层次、全覆盖的教研制度和体系,实现“教研兴教”“教研兴园”,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图文:于姗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