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高青县实验中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

2019-03-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3月28日,高青县实验中学召开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形式多样、创意满满的开幕式后,运动会的序幕正式拉开。校长董捷致开幕辞,对此次运动会的圆满召开提要求、作部署。紧接着,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郑重宣誓之后,运动会的各项赛程依次进行。本次田径运动会设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4x100米接力、4x400米接力等多个项目,创历史最高;各处室认真负责,有序合作,切实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开展。

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魄,释放了学习的压力,更锻炼了学生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战胜各种困难、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