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川区般阳中学组织保安人员培训

2019-03-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区教体局 字号:[ ]

为提高学校保安防卫技能,有效保卫学校安全,3月15日下午,般阳中学邀请淄川区钟楼街道派出所的法制副校长和三位民警对学校保安进行防卫技能培训和防意外事件演练。

 “我们在使用盾牌时,出去防卫、推挤功能外,还可以下砍、侧击等使用方式,用棍可以用以打击大腿、手臂、后背等位置……要以让入侵校园停止危险活动为目的……”培训现场,徐江警官耐心细致为学校保安讲解了盾牌、警棍、钢叉乃至紧急状态下诸如灭火器、座椅等身边工具等使用方法和在紧急状况下需要注意的事项。讲解结束后,又每两人一组进行了实操演练。

培训活动还从校园保安职责任务、校园保安纪律、校园门禁管理办法、巡逻检查制度、来访人员接待规范等方面对参培保安进行了训练。(王恩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