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社区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社区教育
社区教育

《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十大战略任务中提出 构建服务全民的终身学习体系

2019-03-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其中在十大战略任务中明确提出:构建服务全民的终身学习体系。构建更加开放畅通的人才成长通道,完善招生入学、弹性学习及继续教育制度,畅通转换渠道。建立全民终身学习的制度环境,建立国家资历框架,建立跨部门跨行业的工作机制和专业化支持体系。建立健全国家学分银行制度和学习成果认证制度。强化职业学校和高等学校的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服务功能,开展多类型多形式的职工继续教育。扩大社区教育资源供给,加快发展城乡社区老年教育,推动各类学习型组织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