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高新区第六小学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健身活动

2019-03-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了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教师的风采,进一步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在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高新区第六小学工会在学校风雨操场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魅力女性、快乐节日”庆“三八”妇女节健身活动比赛。

在“两人三足”趣味活动中,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参赛小组纷纷向终点冲去。有的小组搭档“三足”健步如飞,而有的搭档则是步履蹒跚、寸步难行。因步调不一,有的队员不慎摔倒,但她们迅速爬起,重新调整队形,继续追赶对手。参赛女教工热情的态度和和谐统一的步伐让比赛精彩不断,比赛在欢声笑语、呐喊助威声中进行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背对背夹球活动同样精彩,“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早已摩拳擦掌的女工组合瞬间爆发出惊人的动力速度——只见前方的参赛队员协调搭档,背靠着,背夹球,快速地向终点进发……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现了新时期女教师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让广大女教师过了一个温暖温馨的美好节日。(高新区第六小学工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