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人事工作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人事工作
人事工作

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招聘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9-03-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7日下午,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招聘工作培训会召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教育局人事科负责同志、局属有关学校组织人事主任及参与招聘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我市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的整体招聘情况,并就相关政策做了进一步解释和说明,对市教育局用好用活政策,下大气力做好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招聘工作,表示出高度认可。

李铮声要求各学校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招聘工作的重要意义。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是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形式的需要,各学校要从确保高质量发展高度来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打破人才引进的瓶颈,招聘适应时代发展、适应教育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各学校要切实组织好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的招聘工作,迅速成立专门的工作机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尤其要积极探索引进优秀人才的办法,将“三字一话”、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等作为考察的必备条件。同时,还要走出去积极对接,介绍淄博的人才政策,介绍学校的办学水平、教学成绩和待遇保障。要严格程序纪律,确保不出差错。招聘是一项政策性、程序性、规范性要求非常高的工作,对于政策的把握要精准、要严格,要确保组织实施工作不出差错。各学校要充分发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和作用,做好招聘工作人员培训。

会上,各学校对于招聘公告及报名组织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加快实施人才支撑战略,吸引优秀人才为淄博教育贡献聪明才智。今年伊始,我市临淄区、桓台县、高青县、沂源县等区县已陆续组织开展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招聘工作。这次,市教育局8所局属学校共组织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28人,这也是近年来市直教育系统招聘高层次紧缺专技人才力度最大的一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