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六中举办 “我拍我秀好年俗” 主题摄影活动

2019-02-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六中 字号:[ ]

经过了一年的繁忙,又迎来的崭新的一岁。为庆祝传统佳节,感受人情年味,淄博六中举办 “我拍我秀好年俗”主题摄影活动,庆祝春节元宵佳节。

活动由学校静柏社团组织策划,活动通知发出后,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发稿。活动期间共接收99张作品,经过社内严格的筛选和投票,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9个,一等奖29个。照片内容丰富多彩,门楹上的对联,街上的花灯,难忘的团圆饭,小巷的繁忙……展示着春节、元宵佳节的浓厚氛围,将浓浓的年味,家人的团聚,过节的喜悦定格。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在感受传统节日的同时,更加深入了解并传承发扬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并且在此次活动中,淄博六中校学生会策划组织活动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机制更加完善,为丰富学生生活,发挥学生特长提供了坚实阵地。(马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