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六中年级教师会强调:落实要求,再创佳绩

2019-02-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六中 字号:[ ]

2月17日,淄博六中组织召开各年级教师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各年级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结合具体数据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评价,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督促教师积极发现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制定新目标,取得新成绩;要担当有为,狠抓落实,执行好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工作作风,不等不靠,积极主动;要不断学习教育教学新理念,不断尝试科学有效的新方法,要善学、善谋、善作、善成,提高学科教学和班级管理水平;要在细节上下功夫,积极发现问题;要在对策下功夫,积极研究问题;要用最优方案,解决教育教学难题,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新学期年级教师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年级新学期工作任务及重点,有助于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程作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