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川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区第九期班主任全员培训暨校第二届班主任论坛

2019-02-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区教体局 字号:[ ]

为切实推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的骨干作用,提升班主任工作水平,开发区实验学校于2月18日开展了区第九期班主任全员培训暨第二届班主任论坛。

参加此次论坛的6位名班主任,他们班级管理方法科学,理论研究精深,讲述情真意切,既折射出先进的班级管理理念,又展现了优秀的综合素养。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观摩班主任们的风采,共享这场班主任管理的饕餮盛宴!在班主任们温馨的讲述、智慧的交流和激烈的角逐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班主任的智慧与风采,也看到了她们幸福背后的辛勤与付出,更感动于她们在平凡工作中的泪水与欢笑。培训中,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王宝祥老师主讲的《中小学班主任怎样指导家庭教育》视频。为提升教师的专业化水平,更好的做好家校沟通和对家长的教育,努力建设一支拥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教育研究能力的教师队伍打好基础。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让每一位班主任在思想的碰撞和交流中,满载收获与幸福。这些珍贵的经验,会使这支优秀的班主任团队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实,更加稳健。与会的老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班级特色建设的新模式,新方法,使自己迅速成长为教育教学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实现开发区实验学校"一流教育"的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张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