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川区罗村中心校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2019-02-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区教体局 字号:[ ]

2月17日,罗村中心校在罗村中学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中心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教育活动。

专题教育活动由中心校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主持人指出,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主要目的是全面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 规范学校办学行为,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引领广大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持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底线意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深刻反思问题根源,全面开展问题排查,扎实进行整改,切实做到边学边改,立学立行,确保专题教育活动不走过场,推动学校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活动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系列文件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紧急通知》、《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等系列文件。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将人人写出学习感悟,并进行交流发言。(路宝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