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高青县在全国“我与汉语拼音”征文大赛中创佳绩

2019-02-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青县教育局 字号:[ ]

 

近日,全国“我与汉语拼音”征文比赛结果揭晓,高青县成绩优异,学生组2人荣获一等奖,5人荣获二等奖;教师组1人荣获一等奖,1人荣获二等奖,13人荣获三等奖。

“我与汉语拼音”征文比赛是纪念《汉语拼音方案》颁布60周年,由语文出版社、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联合发起,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参加的一下大型赛事活动。

高青县语委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师生积极参加,一是认真学习《汉语拼音方案》,二是根据要求认真撰写征文,三是组织优秀教师审稿,四是及时将稿件整理、整体报送。

此项活动的开展,深化了《汉语拼音方案》的应用与发展,推动了新时代语言文字工作的创新发展与规范提升。(董云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