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淄川区教体系统全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2019-02-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区教体局 字号:[ ]

为全面提升教体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根据中共淄博市委、市教育局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利用2月17日与18日两天时间,组织全系统开展 “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教育管理,规范办学行为,积极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思想作风保障。

活动中,各学校(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列出学习配档表,重点围绕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紧急通知、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关于严肃规范红领巾等少先队标志标识使用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严禁有害A PP 进校因的通知等文件通知,结合实际案例学习,深入领会文件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工作方向。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根据所感所想写出心得体会,促使学习入脑入心,强化学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在加强学习的同时,各学校(单位)还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针对自身发展要求,总结工作经验,寻找问题不足,完善整改措施,科学谋划工作要点,加强改革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落实,为促进学校科学健康发展,推动教育质量提升奠定基础。(申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