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2019年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局 字号:[ ]

2月17日上午,2019年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工作会议在临淄中学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为,区政府副区长李玲,区政协副主席苗玉出席会议。

会上,李玲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近年来临淄教育和体育事业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强调要围绕新形势新要求,认清“奋进之笔”新起点;要围绕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目标,瞄准“奋进之笔”着力点;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营造“奋进之笔”良好环境。

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军作了教育和体育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全区教育和体育工作,谋划了全区教育体育第二个三年发展目标任务,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2019年,全区教体系统将牢牢把握“原则再明确、生态要优,改革再深入、活力要足,目标再坚定、质量要好,职能再转变、效能要高”的要求,坚定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一条主线”、强化教育信息化“一个引领”、突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推进教育体育协调融合发展,加快推进教育体育现代化,努力创办更加均衡、更加优质、更具特色、更具活力的临淄教育体育事业。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各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临淄二中、玄龄小学、金山中心校等3所学校作了表态发言。(图文:边昌平 亓俊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