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省市体育局领导来博山区调研

2019-02-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博山区教体局 字号:[ ]

2月15号下午,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宋振波,市体育局副调研员赵继国,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郑祖良,在博山区政府副区长张希民,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武,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新梅,城东办事处主任李爱红等领导陪同下,对博山区体育公园和安上社区登山步道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年假刚过,春寒料峭,踏着薄薄的积雪宋振波一行来到待建体育公园场地和安上社区登山步道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规划,各功能区的位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在座谈会上,宋振波要求:要立足实际,积极借鉴其他省市较好的建设经验,认真做好前期调研、规划、设计工作,确保体育公园、登山步道的功能性、实用性,切实将民心工程办好,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张希民表示:博山区已将体育公园建设工作列入区政府十大民生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我们将认真贯彻省局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建设标准,积极推进博山体育公园建设,进一步改善居民居住环境,丰富城市形象。(孙志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