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实验学子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2019-02-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实验中学 字号:[ ]

近日,一场悄然唱响的快闪活动在淄博实验中学北大广场惊喜上演,学校2018届毕业生代表联袂音乐社、器乐团学生深情放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给全校师生和前来参加家长会的家长带来了别出心裁的新春礼物。

下课铃声刚刚响过,放了假的学生们陆续走出校园,人群里一位背着手风琴的男生突然止步,弹起熟悉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随后悠扬的伴奏音乐响起,其他演职人员从各方聚集到北大广场中央,用不同的艺术表演形式共同演绎、深情放歌。现场的学生、家长的热情被点燃,他们挥动着志愿者递来的国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频频用手机拍照记录,还不时对活动报以热烈的掌声。活动结束了,演职人员快闪撤离,围观的学生、家长仍意犹未尽,有不少人哼唱着歌曲,不舍地离开。

本次快闪活动由淄博实验中学学工处团委、艺体处、相关级部共同组织策划,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重要举措,活动的组织开展预示着2019年“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将全面启动。(图:孙璟 文:刘培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