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七中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2019-02-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七中 字号:[ ]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作计划,2月16日-17日,淄博七中集中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校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明确学习方式与学习纪律。要求全校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教职工要根据列出的文件、案例原原本本地学,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 引为镜鉴,要深入开展案例剖析, 加强交流讨论,切实与本部门、本岗位、本人的工作紧密结合,每名教职工都要写出学习感悟并进行交流讨论;对重点领域和存在的潜在风险点进一步开展开展排查。

16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苏平领学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紧急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省对违规从事普通中小学办学行为责任追究办法》、《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切实增强全校教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学习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新时代新型教师,推动学校规范办学和高质量发展。17日,学校各备课组、处室进一步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深入交流并写出学习感悟。

淄博七中将以本次“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群众满意度。(图:李树阔 文:马德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