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高青一中召开新学期工作谋划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

2019-02-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高青县教育局 字号:[ ]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2月15日,高青一中在勤业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谋划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学校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各级部、处室负责人针对上学期工作的反思整改,结合寒假自我充电的感悟升华,就新学期“如何担当、如何落实”做了汇报。各分管副校长对分管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强调实用性、可量化、简洁度、执行力,侧重对措施的建议与对落实的指导。

高晨胜校长对各部门的工作谋划进行了总结点评,并代表学校班子对本学期学校工作做了布置。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让教师享受到教育的幸福,让学生享受到幸福的教育”的办学理念,以三年发展规划为纲,认真落实省市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教学工作;要把握时代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研究课程改革新动向,全面落实学生核心素养;要创新工作思路,全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以信息化辅助教学为手段,提高教学和管理效益;要以文明校园和标准化学校建设为抓手,倾力打造美丽校园;要细致入微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学校校产安全得到保障;要积极引导教职工在言语中弘扬校园正能量。

新时代绘就新蓝图,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全校教职工必将团结一心,埋头实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高青一中再创辉煌奠定理念基础。(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