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十八中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会议

2019-02-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第十八中学 字号:[ ]

2月17日,淄博十八中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室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张慧娟主任主持。

张主任在会议上强调假期结束之际,教师们应尽快收心归位,将精力集中到学生和学校工作上来。从学生报到到班主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张主任都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另外,张主任还对学校德育文明体系、“四自教育”、学校常规管理的检查、新学期值周值班制度、班主任互助交流、安全教育、家校共育、学生综合评价等工作做出了说明。

学生工作负责人结合我校开展的“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强调班主任应提高思想站位,要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班主任作为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应严格要求自己,协调好班级各项工作,真正的做到为人师表。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新学期,新征程,新的开始,学校教师队伍一定在新的学期勇于革新,争创佳绩!(夏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