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于军巡视2019年艺考工作

2019-02-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字号:[ ]





2月16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军到淄博十七中巡视2019年省外高校艺术专业测试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参加巡视活动。

于军听取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淄博十七中关于考试准备、组织情况的汇报,对招生考试机构、考点学校的组织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先后来到江西师范大学、湖南信息学院专业测试现场,了解学院报考人数、招生计划、测试流程、服务保障等情况。

于军要求招生考试机构和考点学校要认真总结往年工作经验,提升标准,严格要求,安全高效地完成今年艺考工作任务。借巡视之机,于军对淄博十七中新学期开学准备、艺术特长培养、新校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勉励学校走特色办学之路,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谋划发展,突出特色,砥砺前行,进一步做好艺术教育和艺术传承工作,为全市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是我市连续第13年承接省外高校艺术专业测试工作,考试从2月13日开始,到2月22日结束。截止目前,已有22所高校完成艺术专业测试,62864人次参加专业测试。(文:刘斌,图:王迎军、王振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