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招生考试院领导莅临指导我市艺考工作

2019-02-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字号:[ ]

2月13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志刚带队指导我市2019年省外高校艺术专业测试工作,并看望慰问了考点及高校工作人员。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军,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考点学校相关同志陪同活动。

张志刚一行先后到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十七中实地察看了考试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考点学校关于本次考试的准备、组织情况汇报,对各考点艺术专业测试考务准备、安全管理、考试流程、净化考试环境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巡视组在两个考点分别召开考试工作座谈会。会上,张志刚强调,省外高校艺术专业测试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时间长、跨度大、任务重,希望招生考试机构、考点学校提高政治站位,规范考试程序,严格考务标准,完善监督体系,全力以赴做好艺术校考的各项考务和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环境,确保考试顺利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考试从2月13日开始至2月22日结束。我市已连续13年承接省外高校艺术专业测试工作。2019年共有50所省外高校在我市设点,考试专业涉及美术、音乐、空乘等9个类别,17个专业(方向),设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十七中学两个考点。截至发稿,共有51147人次参加了考试。(刘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