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第三期淄博名校长第四期淄博名师第一期淄博名班主任建设工程人选的通知

淄教师字﹝2019﹞5号

2019-12-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关于印发<淄博市第三期淄博名校长建设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1年)><淄博市第四期淄博名师建设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1年)><淄博市第一期淄博名班主任建设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淄教师字〔2019〕4号)、《关于做好淄博市第三期淄博名校长第四期淄博名师第一期淄博名班主任建设工程人选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便函〔2019〕140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区县和局属学校遴选推荐、市专家审核组严格审查、人选公示等程序,共遴选出郭伟等20人为第三期淄博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陈骞等130人为第四期淄博名师建设工程人选、孙锦慧等50人为第一期淄博名班主任建设工程人选,现将名单公布。

实施“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建设工程”是提高全市中小学校长、教师、班主任队伍素质,加快专家型、学者型校长、教师、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入选校长、教师、班主任要继续努力承担好各项教育教学任务,认真开展课题研究,积极参加各种培训活动,总结提炼教育教学思想和教学管理经验,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站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高度,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政策保障,在经费、时间安排等方面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加强对第三期淄博名校长、第四期淄博名师、第一期淄博名班主任建设工程人选的培养和使用,充分发挥他们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促进校长、教师、班主任队伍素质不断提高,为我市中小学校长、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附件:1.第三期淄博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名单

          2.第四期淄博名师建设工程人选名单

          3.第一期淄博名班主任建设工程人选名单

 

 

 

 

 

 

                                                                                                                    淄博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9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