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教育系统“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上海站再结硕果

2019-12-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科 字号:[ ]

12月5日,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主办的“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上海站(教育专场)”在华东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各地名校的527位应聘人员参加了招聘会,达成意向238人,签约176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134人,本科39人。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军同志到现场作宣讲推介。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招聘活动。

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组织全市教育系统38个学校、单位参加招聘。之前,专门召开筹备会议,组织各学校、单位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各种媒体发布信息,吸引各学校人才的关注。于军在宣讲中指出,淄博是一座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开放包容的城市,“师严道尊,民知敬学”的学术氛围浓厚,既是学生成才的摇篮,也是教师发展的沃土。真诚邀请各校毕业生走进淄博、读懂淄博、爱上淄博、筑梦淄博,做淄博教育发展的同行者、助力者和引领者,淄博将热诚欢迎和期待广大学子们成为“新淄博人”。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市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

截至目前,全市教育系统在北京站、上海站的“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中,共计达成意向426人,签约309人,取得丰硕成果。(刘剑锋 张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