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临淄区齐陵一中举行小学部综合教学楼搬迁启用仪式

2019-1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12月12日,临淄区齐陵一中小学部综合教学楼搬迁启用仪式举行。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临淄区齐陵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

仪式上,庄严的国歌过后,临淄区齐陵街道办事处和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新教学楼启用的祝贺,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寄予期望。教师和学生分别宣誓,表示将珍惜良好条件、共创美丽校园。仪式之前,与会领导和家长代表参观了新学校的教学设施和教室环境。

临淄区齐陵一中小学部综合教学楼建筑面积6564平方米,建有教室18个,机动教室3个,功能室12个,可容纳学生810名。到明年,还将建设临淄区齐陵一中中学部,届时,临淄区齐陵一中将从一所近60年的农村老学校蜕变成为一所高标准的现代化新型学校。(胡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