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明确班级安全员职责,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淄博六中召开学生安全会议

2019-1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六中 字号:[ ]

为明确履行好班级安全员职责,助力平安校园建设,12月13日,淄博六中召开学生安全会议,学校安全分管领导蔡文卿、学校各班级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发放并共同学习了《淄博六中班级安全员职责》。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所有工作的基石,设立班级安全员,是进一步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完善学校安全人防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价值重大,意义深远。会议强调,班级安全员要提高安全防范及岗位职责意识,增强责任心,提升安全防范技能,协助学校、班级做好安全教育、安全检查上报、安全资料分发回收等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在明确提升班级安全员责任意识的同时,将进一步确保校园本质安全,促成“人人讲安全,时时重安全,处处有安全,事事保安全”的良好氛围的形成。(孔翠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