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临淄区齐陵街道中心幼儿园:成长路上展风采

——新教师汇报课活动

2019-1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为了提高新教师组织集体教学活动的能力,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的平台,12月12日上午,临淄区齐陵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新教师汇报展示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本学期新入职的4位新教师执教。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选择合适的内容,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进行创造性地教学,充满童趣的游戏化教学形式,精美形象的多媒体课件,引领着孩子们尽情地参与活动;汇报课结束,组织了听课及授课教师评课活动,在新教师进行反思的基础上,听课教师们踊跃发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形成了人人听课、人人反馈的良好教研氛围,见证了新教师们稚嫩却充盈的成长之路!(图文:王 倩 于继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