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临淄区:“用心”补齐管理短板,“用力”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2019-12-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淄博市区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暨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区)创建推进现场会会议精神,12月11日,临淄区召开农村学校管理暨优质均衡发展推进工作会。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军出席会议,并强调,在优质均衡创建上,城乡学校一个不能少;在学校自主发展上,管理标准一点不能降;校长专业成长上,自我要求一定不能低。临淄区区教体局分管领导,从创建标准的再认识、创建问题的再梳理、创建措施的再明确三个方面,对前期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分析了目前面临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创建措施和工作任务。会前,参会人员围绕学校精细化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优质均衡发展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对随机抽取的临淄区金岭回族镇中学、临淄区齐陵街道第二中学、临淄区齐都镇桓公小学、临淄区金山镇边河小学进行实地查看。

会议本着实事求是、追求实效的原则,发现真问题、对比找差距,是一次“亮底子”的会议、“照镜子”的会议、“动脑子”的会议、“迈步子”的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刘局长讲话要求,对标标杆校,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工作动力,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为创办更加均衡、更加优质、更具特色、更具活力的临淄教育体育事业而不懈努力!(杜绍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