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淄川区幼儿园规范管理工作会议暨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启动仪式举行

2019-12-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12月8日,淄川区幼儿园规范管理工作会议暨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启动仪式举行。

会上,传达了《淄川区推进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建设工作方案》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规范管理的通知(讨论稿)》。淄川区教体局与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与淄川区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成员单位代表签订了《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协议》。

会议指出,组建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旨在充分发挥示范幼儿园的辐射和引领作用,扩增优质普惠学前教育资源,不断缩小城乡间、区域间、园际间教育差距。全区各幼儿园要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借助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不断提升内涵管理、保教质量和办园品质,推进全区办园水平不断提升。

会上,淄川区实验幼儿园、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做了表态发言。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向淄川区赠送了园本研究成果,并做了《聚焦真问题,开展真研究,走进真游戏》的专题报告,让与会的园长、幼师们接收了一次幼儿教育新理念的洗礼。(孙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