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大会

2019-12-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12月10日下午,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进行集体理论学习,由支部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部分内容。其次,大家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12月份学习材料,感悟到吕文强同志为人师表、把整个心灵献给孩子的高尚师德。同时,机关党员集体观看“灯塔-党建在线”操作视频,进一步熟悉了操作流程,理顺了党员利用手机客户端进行学习的步骤。最后,支部大会对2019年预备党员进行了组织认定。会上还强调,各党小组要做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严守组织纪律和组织程序,要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年度学习的收尾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兢兢业业、勤学苦干,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推动临淄区教体事业的发展贡献新智慧,做出新贡献。(罗海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