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职业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我市中职代表队在2019年山东省技能大赛中斩获首金

2019-11-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 字号:[ ]

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举办的2019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10月下旬拉开序幕。大赛分高职组和中职组,共设80个竞赛项目,其中高职组39赛项、中职组41赛项。我市中职组选派39个项目组参赛。

其中由淄博市工业学校组队参赛的(中职组)“网络空间安全”赛项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禹城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来自全省15个代表队的3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淄博市工业学校徐丹阳、苗泽阳同学(常祖国、宗丽老师指导)斩获我市首金。我市参赛选手在网络安全技术技能上的实力得到了技术专家充分的肯定。

我市参赛选手在省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对技能大赛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离不开指导教师和选手们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和拼搏的精神。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市获得金牌1块、银牌4块、铜牌7块,接下来还有25个项目陆续展开比赛。(张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