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淄博日报》学深悟透笃行 全面优化提升 市委宣讲团走进周村、齐鲁医药学院、淄矿集团、金岭铁矿、金晶集团

2019-1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思政科 字号:[ ]

11月29日,《淄博日报》2版以“学深悟透笃行 全面优化提升 市委宣讲团走进周村、齐鲁医药学院、淄矿集团、金岭铁矿、金晶集团”为题刊发我市教育新闻,文字及图片如下。



学深悟透笃行 全面优化提升

市委宣讲团走进周村、齐鲁医药学院、淄矿集团、金岭铁矿、金晶集团

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走进周村区、齐鲁医药学院、山东能源淄矿集团、金岭铁矿、金晶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突出、深刻生动的宣讲报告清楚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解了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对如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魏坤隆为周村区党员干部做宣讲报告。魏坤隆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目标任务。

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以思想的高度统一、步调的高度一致,更好地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军到齐鲁医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于军从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并鼓励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争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齐鲁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表示,学院将组织全体党员逐字逐句、认真学习《决定》全文,做到学懂弄通、深信笃行,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高学校治理能力,为学校保持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孙刚为淄矿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孙刚围绕如何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4个大的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剖析。

淄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季海波表示,要紧密联系本单位改革发展实践和广大职工群众思想实际,把握政策,注重导向,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在淄矿扎根落地,成为激发全员活力、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勇为金岭铁矿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宣讲中,王勇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

金岭铁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瑞斋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抓好党建工作、改革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财经工作室主任焦振军在金晶集团为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焦振军联系市人大工作、代表履职、改革创新实践,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金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朱永强表示,要充分认识《决定》的深远意义、目标和要求,紧密联系企业制度建设、管理变革、构建现代管理体系的当下实践,增强政治规矩、法律观念、规范意识,共同努力,推进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持续优化、全面提升。(鹿鹏 盛鹏 张兆雪 李莹 边栋 王东升 耿嘉鑫 张玉廷 宋丽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