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公安局、淄博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公告

2019-10-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场监管、教育、公安、农业农村部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有关要求,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公安局、淄博市农业农村局决定在全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一、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

二、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

三、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严查校园周边经营场所生活区、销售区、食品处理区“三区”不分问题及销售“三无”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四、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重点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问题。

五、整治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未在餐饮服务经营活动主页面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量化分级信息等问题。

对以上五个方面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提供违法线索,经核查属实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淄博市食品药品安全举报奖励办法》有关规定予以奖励,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举报电话:12345(12315)

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183799

淄博市教育局:2777578

淄博市公安局:110

淄博市农业农村局:2176012

 

                 2019年10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