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市教育局到淄博中学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中学 字号:[ ]

10月22日下午,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勋带领下,到淄博中学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水英同志从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的“四个到位”、我校特色做法和阶段性常规活动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校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四聚焦”(学、研、做、改),抓好学校党员干部“双走进”(走进教师、走进学生)活动,强化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落细;突出提升质量目标抓落实,牢固树立“崇尚卓越,追求一流”和“质量是学校发展生命线”的精神文化,发展教师、发展学生,抓好课程建设,抓紧抓实主题教育活动效果;突出主题教育活动与学校工作实际密切结合,用“向我看齐”的担当、用“事争一流”的决心、用“一抓到底”的坚持,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唐勋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不放空炮,不走形式;二是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要通过调研题目找问题,征求意见听问题,自查自纠查问题;三是强化组织领导,融合教育教学,既保证规定动作落实到位,也要突出特色,做好自选动作;四是结合学校实际,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指导组还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测评等方式,全面督查指导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市教育局政策法规科科长田衍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冬青参加了本次督查指导,淄博中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会。(图:蒋楠 文:刘玉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