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沂源县西里镇金星完小:特色立校推进学生素质发展

2019-10-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沂源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10月18日下午,沂源县西里镇金星完全小学在操场隆重举行排球操比赛活动。

赛前各班都做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根据班级人数、控球能力,认真编排了花式各样的排球操。比赛中,参赛班级身着统一的比赛服装, 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玩法多样有趣,在运动中充满了朝气和活力,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五名。

闭幕式上,该校排球展示队又为大家展示了校园排球操的推广版,运动员们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该校作为淄博市排球项目传统学校,在大课间活动专项提升工程中,充分发掘排球运动优势,本着“读好书、打好球、做好人”的教育理念,选拔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排球爱好者,排球运动在校内广泛普及。

本次比赛活动既是排球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既展示了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又激励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运动习惯。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文图:王洁 丁文秀 王桂荣 徐宽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