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十七中参加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幼儿园“百灵”艺术节获优异成绩

2019-10-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局和体育局 字号:[ ]

近日,淄博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淄博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幼儿园“百灵”艺术节比赛成绩的通报》,淄博十七中在本届艺术节中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表演和比赛,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获多个特等奖和一等奖。

在本届“百灵”艺术节上,淄博十七中充分展示了作为艺术特色中学的优势,共计获得3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其中,由王育栋、周天月、梁薇老师辅导的合唱节目《面朝大海,春暖花开》《BABA YETU》,彭刚磊老师辅导的学生孙子涵的绘画作品《初春寒雪》,周楠老师辅导的学生马姝帆的摄影作品《秩序系列》,皆获特等奖;由王玉龙、李涛老师辅导的舞蹈《黄土情》,由南文艳老师辅导的学生向淑杰的书法与篆刻作品,皆获一等奖;由王晓红、陈超、阮方家老师辅导的戏剧作品《向阳成长》,获二等奖。

为积极迎接本届艺术节,淄博十七中充分发挥艺术中学优势,坚持优秀文化方向、校园文化特质、面向全体学生、鼓励原创作品的原则,积极准备,刻苦训练,遴选精品,踊跃参加,获得丰硕成果。学校将以此次艺术节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艺术教育在美育工作中的主阵地作用,坚持优质特色发展的办学方向,努力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图文:徐介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