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文件通知
文件通知

关于淄博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幼儿园“百灵”艺术节比赛成绩的通报

淄教体卫字﹝2019﹞16号

2019-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地事局,市属各学校:

为全面提升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展示我市中小学幼儿园艺术教育成果,推进全市学校美育工作创新发展,按照《关于举办淄博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的通知》(淄教体卫字〔2019〕9号)有关安排,我市以“美美与共·携美同行”为主题,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合唱、戏剧、器乐、舞蹈、绘画、书法与篆刻、摄影、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等八个项目为主的艺术节活动。

本届艺术节坚持优秀文化方向、校园文化特质、面向全体学生、鼓励原创作品的原则,全市共有150余所学校、近6000师生参与,均经过班级、学校、区县层层选拔,然后按照不同类别项目分别组成市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了初评、复审,最终确定545个节目、作品分获特等、一、二、三等奖。其中,音乐类节目274个(合唱类58个、教师合唱团11个、器乐类53个、舞蹈类58个、戏剧类58个、幼教类23、特教类13个),美术类作品271件(摄影类64件、书法与篆刻类77件、绘画类67件、幼教类21件、特教类15件、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共27个)。择优推荐22个合唱节目、20个戏剧节目参加省合唱、戏剧大赛,111幅优秀书法、美术作品参加了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根据本届艺术节活动组织和获奖情况,评出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等1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现一并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各区县和学校以此次艺术节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艺术教育在美育工作中的主阵地作用,为深化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1.淄博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幼儿园“百灵”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

              2.淄博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幼儿园“百灵”艺术节音乐类节目成绩          

              3.淄博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幼儿园“百灵”艺术节美术类作品成绩   

 

 


 

                                                                                                   淄博市教育局

                                                                                                 2019年10月22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