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21日,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前往龙泉镇“党章学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淄川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章表明身份,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体验情景党课,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在党章发展历程展示区、党章内容解读区驻足聆听,认真了解党章发展沿革,深入学习不同阶段党章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及社会意义,对党章的“成长史”有了直观切身的感受。

在榜样人物学习区、互动交流体验区,大家认真学习先模人物践行党章的生动事例,并自觉谈初心、话担当,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进行党性自检,进一步提高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处处以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持初心使命,继承革命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切实推动全区教体工作实现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