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淄博经开区开展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培训活动

2019-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经开区地方事业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经开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有效融合,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素养,10月17—18日,淄博经开区面向全区中小学教师开展了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采用分学校集中培训的方式,一是中迪智业郭金美老师对教育资源平台进行整体介绍,结合具体的课例,从上课资源的下载和使用、备课应用、课堂应用、作业的设计与发布、测评练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老师们对资源公共平台有了充分的了解。二是老师们就平台应用提出疑难困惑,与培训专家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运用资源平台开展教学的能力。

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我们将加大资源平台的应用力度,以教师空间为载体,以资源应用为核心,夯实教师备课、上课、教研,有效提升区域教育教学质量。(图文:赵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