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周村区长安幼儿园开展“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2019-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为了充分发挥环境“隐性课程”的作用,给孩子们创设一个更加温馨舒适、充满童趣、寓教于乐的生活、学习环境,近日,周村区长安幼儿园进行了新学期“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本次的班级环境评比内容主要包括班级主题墙布置、区角环境创设及班级整体布局等。在观摩评比过程中,各班主任从主题设计理念、色彩搭配原则、区角环境的设置和整体环境的搭配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观摩后,开展了环境创设研讨会,会上老师们相互交流学习,互相吸纳各自的优点,指出彼此的不足,每个班都有值得彼此学习的地方。思想的火花在瞬间碰撞,使得此次活动的意义更是远远超出了评比本身。

此次评比活动,有效提升了教师在环境创设上的创新能力,体现了幼儿园注重以幼儿为本的教育理念,注重环境的教育性、教师的创造性、幼儿的参与性和与家长的互动性,将办园特色融入到了整个班级环创之中。(图:丁惠   文:陈媛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