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2019-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实验中学 字号:[ ]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2日,淄博实验中学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赴长山中学马耀南纪念馆、淄博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纪念馆,一帧帧图片、一件件珍贵资料,生动再现了马耀南烈士当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带领长山中学师生驰骋清河平原,同日寇浴血奋战的壮烈场面。全体党员同志被革命先烈胸怀家国、不畏牺牲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在马耀南塑像前,他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同志到淄博市烈士陵园,在马耀南兄弟三人墓前举行祭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决心。(图文:程国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