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2019-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中学 字号:[ ]

10月14日早上,淄博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周的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怀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重点学习了《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理论的提出》、《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创业精神》、《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等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综观历史,大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小到一个单位、一个集体的发展,都会跌宕起伏甚至充满曲折。校领导班子一致认为,要从自身及其他单位的发展中汲取经验和教训,正确处理目前学校发展阶段存在的问题和矛盾,领导干部带头,努力探索、积极进取,践行学校发展理念,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按照“三年发展规划”蓝图,层层落实,走出一条“以质量为基础,以特色为依据,以社会公认为标志”的品牌学校创建之路。(朱学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