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博山区举办全区教体系统保安人员培训班

2019-10-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博山区教体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门口安保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提高校园安保队伍的素质,规范学校保安管理,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10月15至16日,博山区教体局联合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在博山中学举办校园保安人员培训班,对全区教体系统300余名保安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赵宏伟同志参加培训并讲话。

培训班上,区公安分局盛红文队长对保安职责、礼仪、着装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培训;区公安分局特警大队周峰大队长就保安队形训练、安保器械使用、防暴技能演练、应急情况处置等内容作了实战培训;安全管理科负责人对全区保安现状作了通报。

最后,赵宏伟同志提出培训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务必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做到思想认识统一到区教体局的部署安排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参加培训人员,要结合本次培训内容和各自实际,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学以致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各参训人员要要深刻吸取以往校园事故教训,强化防范措施,把常规的工作再细化、重点的工作再聚焦。要紧盯重要时段、关键部位,密切配合,超前研判,防患于未然。(马传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