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博山区举行优质教学资源使用培训会

2019-10-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博山区教体局 字号:[ ]

为促进信息化在课堂教学的应用,创新课堂教学模式,10月16日下午,全区优质教学资源使用培训会在博山六中举行。

会上,小学、初中语文学科培训学习了“鲁师优品”——部编版语文教材同步教学资源系统的使用;初中数学、物理学科培训了洋葱数学、洋葱物理两个软件的使用。三种教学资源所教授内容丰富,将课程标准的知识点制作成一系列的视频课程(与教材同步),每个视频都用有趣的视频语言,来对课程标准的某个知识点,进行详细的解释与阐述,并会在视频中穿插练习题,确保学生在理解一个概念之后才继续观看视频,直到完全掌握课程内容。而后还会有课后练习与章节测试题,做错的题目会自动进入错题本,方便学生以后复习。

此次培训,开拓了与会者的眼界,对提升课堂教学效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田东徽 范伟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