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临淄区实现校园足球动态管理

2019-10-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自2015年临淄区被认定为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以来,临淄区依托足球起源地优势,大力推进校园足球试点区建设,创新探索出了一条具有临淄特色的校园足球发展之路。

为了擦亮足球起源地这块临淄的“金字招牌”,近年来临淄区通过顶层设计,整体推进校园足球试点区建设。

一是制定《淄博市临淄区校园足球工作改革方案》,建立并完善由区政府主导、教体系统主管、多部门联动的校园足球管理体制。由政府牵头,教体、发改、财政、新闻宣传、共青团等部门(单位)共同组成“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负责校园足球工作的统筹管理。

二是完善督导评估办法,将校园足球工作列入学校年终督导指标体系,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和考核内容,加强督导检查以及动态管理,总结推广校园足球工作典型经验,指导校园足球工作有序推进。(孙朋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