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法规科 字号:[ ]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市县两级层层选拔,我市派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共6名选手参加了山东赛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6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来自淄川第二中学的袁庆轩荣获知识竞赛初中组一等奖;博山六中的赵振硕、淄博四中的袁丽梓分别荣获演讲比赛初中组、高中组一等奖。获奖总数和一等奖总数均创我市历年之最。

自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开展以来,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市教育系统广泛深入地开展青少年学生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培养青少年的法治信仰,提高青少年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全市共33万余名学生参加“宪法小卫士”学习测试活动,征集推荐普法征文254篇,法治“微视频”19部,法治短剧30部,居全市各行业系统前列。(张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